L_zilch

マモ|ヒロキ|赤ティン|消しゴムはんこ|アニメ

表明一下我还在坑里!! 好久不撸线条什么都不要看了,只是为了卖安利撸出来的! 死亡游戏~ 超棒的一月番w

还是做了14年总结,15年也请多指教啦!happy new year!

前些天去鄂尔多斯路上人生第一次看见沙漠,大概是来出差的原因,完全没想过能看到什么能玩什么。看到这个也是满足了w

野兽觉醒~!

来试一试lofter!极细试刀,太久不撸线条也没什么可比性,但是要给深刻党和细笔杆控强烈安利这款笔刀😌

开始用lofter请多指教啦【之前是ins导入呢诶嘿】

今天FC GOODS的图出了,戳中我的数量越来越多了QAQ 打鸡血的我速速撸了个这个... LAUGH & PEACE 耶耶耶 【捂着肾去睡】 #橡皮章 #eraserstamp #消しゴムはんこ #宫野真守
章面依旧是丑丑哒QAQ #橡皮章 #eraserstamp #消しゴムはんこ #GANGSTA匪徒
好久不见终于有产出啦w 外边框简直惨不忍睹orz #橡皮章 #eraserstamp #消しゴムはんこ #GANGSTA匪徒
大图就是这样啦【无细节】 #橡皮章 #eraserstamp #消しゴムはんこ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御子柴実琴 #野崎真由
摸鱼摸鱼~公式fanbook的小御御和真由~【狸猫是什么我不知道😊】 给师傅的生贺w 套色不准,弄完了发现还有小错误真的是...简直被自己蠢疯...求不嫌弃QAQ @minami0930_ 生日快乐~农历生日那天没赶上真的是超抱歉 😘😘😘
章面是丑丑丑。。。 小天使你的头发虐的我未来好久都不想摸鱼了 #菊池冬馬 #青春之旅 #アオハライド #橡皮章 #eraserstamp #消しゴムはんこ
今天青旅冬马出来了耶!耶!耶!小天使的名场景2333 于是摸了小天使live中的图~ 线条什么的还在离家出走 最近爱上GD,拯救线条好帮手 #菊池冬馬 #青春之旅 #アオハライド #橡皮章 #eraserstamp #消しゴムはんこ
做了色卡...因为一件乌野队服拿了三次小间才拿到适合的颜色... 于是把手头上拆了的印台都做了色卡 唔,果然还是最喜欢cq深色了QAQ...
排球书签...有第二个了😘 #橡皮章 #eraserstamp #消しゴムはんこ #排球少年 #菅原孝支 #日向翔阳
米娜桑,中秋快乐😘送上今天面基摸的suga麻麻一只w #橡皮章 #eraserstamp #消しゴムはんこ #排球 #菅原孝支
拔掉一棵草掉进一个坑【。】 深色控挑来挑去选了三个蓝绿色系的墨水,本来最种草的笑脸,现在因为水量惊人速速拔草... 初中以后再没用过钢笔,今天灌墨弄了一手o(╯□╰)o 看看自己的字怎么也想不到小学还混硬笔书法【。】字太丑了打死也不po出来
ins的第一个被标了tag的照片被@anellouis 收走了www 接下来想到啥说啥,小伙伴不要被我吓跑请来和我玩耍QAQ ins上也请来和我玩耍T^T 那么开始: 1. 如上所说是个语死早...熟了以后是个逗比女汉子 2. mamo厨子最近mamo不足 3. 二次元饭主担伏见 但实际某人的角色都会担 4. 最近开始看舞台剧 hiroki和小植可爱! 5. 日语渣 最近战gt中 毕业未来不明.. 6. 可以的话想去UIUC 以及因为某人去了LA所以在考虑南加大 7. 夜猫子睡眠不足星人 8. 家有鹿犬一枚 9. 不擅长应付小孩以及过于严肃的人 10. 和太太说话会紧张 11. 橡皮章技能点时...
给阿菜菜的生贺...又是没摸鱼的一周 线条暴走色块不准,平留白的时候印刀曲不小心还刮到线条了...还不止一次😂 【这样给人当生贺真的好么QAQ】 #橡皮章 #eraserstamp #消しゴムはんこ
Say GOODBYE to IPhone😌 BACK to Android😌 基佬紫在我心中已经超越了某人同款土豪金的地位😌
…套色撸完没心情撸logo了…于是全部变成手写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在干嘛Orz 浅灰感觉有点过深了啧 下次再试色吧 今儿太困了… 就这样~ 祝有个好票房! 再求大陆上映!! #橡皮章 #eraserstamp #消しゴムはんこ #頭文字D #InitialD
yooo 赶出来了~ 藤原拓海的超神坐骑86~! 撸得有点着急了w 没想到某人会接过miki的棒子出演~ 虽然miki那版是真爱感觉难以颠覆 某人也加油吧w 2014.8.23 日本首映 #橡皮章 #eraserstamp #消しゴムはんこ #頭文字D #initialD
说说章子吧… 一个半月不摸刀…线条已经弃我而去… 断线断的不成样子… 第一次试着做了灰色套色 废片率意外的高呢Orz #橡皮章 #eraserstamp #消しゴムはんこ
春といえば お花見! happy happy B day to myself~ 近期愿望想要和GT说分手! 远点的话希望顺利被录取然后来年春天毕业旅行 可以在霓虹说出千鹤的这句话呢w
完整图大概就是这样子了…BD闪电黑糊你一脸Orz 细节掉得都看不出来上面的百合了😂 #橡皮章 #eraserstamp #消しゴムはんこ
【L】3cm*5cm US紫色+透明国凸 阿菜菜天使帮我画的ID 好喜欢这个L~! 结果我没能成功hold住这个尺寸Orz 一个半月没摸刀果然退回解放前了 回头还是撸一个大只的吧 这两天要找找手感Orz #橡皮章 #eraserstamp #消しゴムはんこ
昨天晚上看法国比赛的产物~ 转印糊了全程脑补Orz 质量差太多…石田老师真大手啊qaaaq 七月最期待!#东京食尸鬼 #东京喰种 #橡皮章 #eraserstamp #消しゴムはんこ
章子君ww 后来被我试色弄得脏兮兮的Orz 撸的不好加上一边色块一边是线条… 废了十几张片子qaq 还各种串色 #橡皮章 #eraserstamp #消しゴムはんこ
哟吼~期末考试结束啦~ 我回来啦ww 好久没有摸鱼手感线条什么的已经退化到公元前了嘤嘤 结果直接选了中村老师的线条章 简直no zuo no die…… #橡皮章 #eraserstamp
小伙伴送的礼物🎁~ 超级感谢! 我用几张片子结果换来了婷婷、凛、tokiya,还有几张K的明信片 这样真的好嘛😂 暑假要给亲爱的小伙伴包大礼包了啦(๑•̀ㅂ•́)و✧ why akatin is so cute!! 再去听几遍terror/w\
♪君の特別な日を祝えるという喜び ♪♬「生まれ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Oh Happy Happy Happy Birthday to You~♪♬ 嘛 现在千秋乐也结束了Orz 这个章子大的字还可以 小字太毁就不放啦Orz #橡皮章 #宮野真守
♪君の特別な日を祝えるという喜び ♪♬「生まれ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Oh Happy Happy Happy Birthday to You~♪♬ 前些日子ins崩溃了 于是没能赶上在6月8日上传上mamo的生贺Orz 今天终于能传图了 补上w
下一页
©L_zil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