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_zilch

マモ|ヒロキ|赤ティン|消しゴムはんこ|アニメ
ins的第一个被标了tag的照片被@anellouis 收走了www 接下来想到啥说啥,小伙伴不要被我吓跑请来和我玩耍QAQ ins上也请来和我玩耍T^T 那么开始: 1. 如上所说是个语死早...熟了以后是个逗比女汉子 2. mamo厨子最近mamo不足 3. 二次元饭主担伏见 但实际某人的角色都会担 4. 最近开始看舞台剧 hiroki和小植可爱! 5. 日语渣 最近战gt中 毕业未来不明.. 6. 可以的话想去UIUC 以及因为某人去了LA所以在考虑南加大 7. 夜猫子睡眠不足星人 8. 家有鹿犬一枚 9. 不擅长应付小孩以及过于严肃的人 10. 和太太说话会紧张 11. 橡皮章技能点时好时坏没被师傅嫌弃真是太好了 12 .想学做西点 13. 长笛和钢琴 管乐团退休了好寂寞 有机会想尝试电贝司 【什么音乐都听】 14. 很少听中文歌 各种奇怪的外文都听 15. 是个有处女座洁癖和强迫症的狮子 16. 绘画技能负分 17. 毕业旅行想去日本 18. 微博是【某L_汪汪汪症候群】这样打广告真的好么 19. 被cp催促上自习中 20. 写了这么长和被刷屏的小伙伴说抱歉 【手癌晚期错别字请无视】 我就不点名了ww 要是看到有兴趣的小伙伴来和我玩耍好咩w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
©L_zilch | Powered by LOFTER